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恭喜蔣公革命第12次成功ㄌ

???為啥說:恭喜蔣公革命第12次成功ㄌ

蔣公非 蔣公也
這陣子布布兔的老朋友不知哪來ㄉ興致,拼命學做蛋糕,失敗ㄌ幾次後就開始把那個電話每日打三回要我電話教學,到ㄌ第10次失敗時我鼓勵他, 國父革命第11次才成功,要他繼續加油,不料他告訴我說他不是 國父是蔣公(老朋友確實姓蔣啦),果真第11次又失敗又打電話來,真是毅力驚人,昨晚電話響起,老婆和女兒會心一笑對看一眼,我飛快接起電話,哇!對方傳來一陣雀躍到不行的歡呼::我成功ㄌ-----
真是恭喜,雖然不是 國父,但當個革命第12次成功ㄉ蔣公也不賴啊!
親愛ㄉ朋友,我家蔣公有如此ㄉ毅力,妳呢?要不要也來個電話教學呢??哈哈哈
說不定哪天換我恭喜你喔?而且我會通知蔣公也一起恭喜恭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