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布布兔的肉絲包紅豆???

布布兔的肉絲包紅豆????????
這是今天早上表姊聽ㄌ老爸的介紹之後所發出的問號
-------
表姊來訪,閒聊之餘,老爸跟表姊聊到布布兔田園烘焙屋目前的產品,讓他老人家最津津樂道是:我老伙仔以前都不吃蛋糕麵包的,前陣子他(就是偶啦)做了一種一顆和拳頭一樣大的蛋糕(其實是紅豆麵包啦),拉(撕或撥都可啦)起來像肉絲一樣,裡面還包紅豆,有夠好ㄔ啦,啊每次做完就被搶光光,都要叫他(我)先留兩個才有,害我老伙仔像小孩子一樣要東西ㄔ,真的是有夠好ㄔ...........
--------
其實已經有很多人一直要求布布兔要多生產一些招牌麵包,讓我越來越為難,顧ㄌ麵包延遲蛋糕,顧ㄌ蛋糕又沒法生產麵包,實在是-------頭大大
以下是眾多麵包愛用者代表的其中兩則留言和回覆:
2008.10.12 artist留言
"營長好"
我是那個沒有當過兵的artist--可以這樣稱呼妳嗎
今天我要下的標題是"天啊!布布兔的麵包竟然解凍後可以直接吃"
今天早上起得晚,小寶說餐桌上有解凍的麵包,叫我自己熱了吃,因為剛起床還處於慵懶狀態,所以沒熱就拿了直接往嘴裡送,咬下ㄑ,天啊!這個麵包竟然解凍後可以直接吃,小寶看我我張大眼嘴巴瞪大眼睛的讚嘆,過來也大口咬下ㄑ,只說怎麼可能,怎可能麵包還沒熱過也這麼好ㄔ,趕緊問老媽,這麵包是哪裡買的?老媽說是託朋友在一家布布兔買的,沒有店面只做宅配,我說我知道,我有上他的網站,可是她好像現在只賣起司蛋糕啊!老媽說對啊!所以要託人買才有,跟其他麵包不一樣,看起來小小的,可是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我也說對啊!他一向是以真材實料不惜成本出了名的,趕快多買一些,老嗎說你想得美,要託人買才有......
營長,妳嘛行行好,多做一些嗎,不然偶流口水粉難看ㄟ,拜託啦!
版主回覆: 2008-10-12 14:12:08
artist妳好
謝謝你的讚嘆
妳說想稱呼我"營長"
可以啊(偷偷告訴妳我是我是man,不要用"妳"來稱呼我就好,哈哈)
麵包解凍直接吃 說句實話我也還沒嘗試過
不過已經有很多親友跟我說過了解凍直接吃除了沒有溫熱的感覺之外 其胎QQ的彈性程度和相鬆軟的紅豆跟新鮮的時候吃一模一樣
我一直以為是客套
所以我一直沒有相信也沒有去嘗試
既然你也這麼說了 我今天晚上會試試看
產量的部份,我會好好考慮
其實我已經被很多人追著要了
請不要流口水,不然,artist就沒形象囉

2008.08.30 MIC留言
報告營長:(情報仔(乾恆)~~順便問候)
「提拉米蘇」與「萊母葡萄」已遭我軍全殲,參戰官兵接「吮指回味」、磨刀霍霍、企圖再戰,無奈我只各定了一個~~哈!哈!哈!廢話!!要就自己上網買!!
報告營長,據我的感覺,這次吃到的東西,比之前那個「三XXX」好ㄟ~~!你有改良喔!!還是~~OK!!事涉商業機密~~下回請益!
還有,那麵包是司房料理囉~~哇!!那我可真是有口福!還沒到家已經被我和老婆「克」調約三分之一,因為要留一些給媽碼、姐姐和家人分享!所以,只好忍住嘴饞!(不過隔天還是又「克」了一個紅豆的麵包)特別是「紅豆」~~果然有「愛」的味道喔!!我知道這個麵包做工繁複~~但如果哪天主、客觀因素允許~~還是想替廣大饕客請命,「偶爾」、「限量」釋出一些吧!!哈哈!!不過下次要多跟營長拿一些「魅基」(名片啦),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嘛!!!
版主回覆: 2008-08-31 12:41:05
感謝愛用
記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有關麵包----係因手工製作,現在是親戚摯友的專利,而且也是限量,目前的幾個固定"客戶"都是要求不管我做多少都全包,蛋糕空檔光排他們麵包的班,就已經......我也很想多做一些,但是手工品質龜毛實在無法量產,只能請大家慢慢排班囉!拍謝啦!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害我一直流口水
趕快開放限購啦